硬质合金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荷塘区新华西路62811号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0731-2752349
传真:0731-2752349
客户案例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客户案例 >

加工中心用钨钢铰刀直径12mm零件直径20mm长度55材

发布时间:2019-08-24 01:33  

  加工中心用钨钢铰刀直径12mm,零件直径20mm,长度55mm.材料45号钢

  加工中心用钨钢铰刀直径12mm,零件直径20mm,长度55mm.材料45号钢

  钨钢铰刀直径12mm,零件直径20mm,长度55mm.我是先用钻头加工到11.7,在用铰刀铰.我现在的参数是S180,F15.现在加工完一百来件后外圆会出现变大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要求加工的这个孔...

  钨钢铰刀直径12mm,零件直径20mm,长度55mm.我是先用钻头加工到11.7,在用铰刀铰.我现在的参数是S180,F15.现在加工完一百来件后外圆会出现变大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要求加工的这个孔上偏心的,最薄的地方2.0mm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正规网赌的app

  首先请问你刚开始加工的头几只零件尺寸是否可以?我个人理解,对于45号钢铰孔来说,你选的参数我觉得偏高,最主要的是你留的铰削余量也太大,一般钢件铰孔来说留个0.1--0.15就差不多了。尤其是小直径的孔。那样加工出来的孔就能有效避免因切屑的挤压和铰刀的磨损而变形。提高孔的精度。你说的外圆变大其实就是铰刀在大批量加工后急剧磨损加上铰削余量大才导致的挤压变形。

  不要一次下刀下到底,要有抬刀动作,为了排削还有,转速高点儿,进给低点儿,明显是工件被挤压变形了,如果这样还不行,你换个粗点儿的钻头,11.8的,再试试!

  我想这种情况应该是第一钻头加工的有点小,留给铰刀的加工量有点大,铰刀阻力大,第二就是铰刀是不是不可够快,另外这个孔是垂直贯通的吗,如果是加上切削液,没必要用G83,我感觉这样快速的循环可能也有影响,我想把钻孔循环换成直线 Z- 到孔底以后还用G01用一个稳定的速度再退出来,个人分析,不一定对,可以试一下,祝你成功

上一篇:正规网赌的app深圳东莞哪里有能订做非标刀具扁 >       下一篇:钨钢锯片铣刀能铣什么的材质材料
Copyright©2015-2019正规网赌的app版权所有
订购热线:0731-2752349 传真:0731-2752349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荷塘区新华西路62811号 网站地图